close

這次回來先是跟大陸人的家庭住,有兩個可愛的小男生,

通常爸爸去上班、哥哥上小學、媽媽則在家帶小孩,

媽媽閒暇時就會跟我聊天,我也才知道原來在這裡送託嬰是很貴的,

所以大多的母親都自己帶!

小弟通常不愛穿褲子,老在家當溜鳥俠|||

房東夫妻倆對人還不錯!我住一星期後搬回朋友的房子,

而因為找工作的關係所以去找他們,媽媽二話不說就開車帶我去,

也發現他們跟我印象中的阿六仔不太一樣,

我不舒服時房東太太也會很擔心,一天問我好幾次有沒有好一點?要不要吃點東西?

不過住人多的地方衛生真的會比較不OK,反正我本來就説先住一個星期。

 

搬到去年十二月住的這邊,環境我都不用重新適應,

倒是這回多了個留學生,他是住比我久,但我上回來他回中國過年,沒照到面!

染著金色的頭髮,不太會跟我們講話,

而我這星期來剛好他們也放兩星期假,我看他都半夜出門,

有回晚上他在我吃完晚餐後出來煮泡麵,我問他為什麼不煮飯吃?

他說他懶的煮,其實他是不會...

而留學生跟背包客的差別本來就很大,只是我沒想到有錢人也只能吃泡麵呀!

他是很有錢的留學生,就不用打工這點來說,經濟能力不用他操心,

不過...他或許沒上過超市吧!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微波食品,當然速食店沒有24H,

但至少連香蒜麵包都有抹好醬的,放大假他的肚子也跟著一起放~

我...一點都不好心,第一天來我就跟他說那層冰箱的東西是我的,

我可沒有能力可以供他吃呀!在包包圈借鹽、借油、借糖都可以,

但沒人可以動食物的歪腦筋,我照樣櫥子裡的都寫上名子,只差雞蛋沒寫囉!

 

會這樣也是有點不爽他啦!

好像人家做的都是應該的,廁所也不掃,頭髮也不撿,牙膏擠到洗手台都是,

吃完東西也不洗乾淨,天生富貴手喔!

我沒有潔癖,只是公共區域、物品,一起用的就要弄好,尤其是看到爆炸的馬桶~

 

今天我ㄧ早起就開始洗我的衣服,做貝果,中午煮了鍋香噴噴的鮪魚炒飯,

開心呀!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欲~不然我好想念一中的甜不辣!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