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是種說法,

該是怎麼放輕鬆呢?

這兩天起床都拉肚子,原本不太理會,因為沒有感覺太大的不舒服。

一下午後!這下可好了,開始胃痛,想吐...

 

昨天睡一睡竟然夢到自己躺在台灣的家裡,是潛意識想家嗎?

上回並沒有這樣,不過剛回到台灣是有夢到自己睡在馬來西亞,因為太好玩嗎?

 

第一天回來卸下行李就請房東太太帶我去辦事,

先到超市買吃的、買手機儲值、再拿著我的旅支去存,手機開通後馬上打給仲介

自己知道沒有太多時間了,六日因為正常辦公室都沒有上班,

所以跟朋友去賣書、聚會,不過大家看到我都還是一直問著工作。

星期一跑了一趟仲介,眼色好的他們竟認出我,填完表格他就請我離開,

今天的行程表是打電話,有一份附近工廠的名單,

隔壁間去過的包包說管理員不給進,請他們打電話去問職缺。

7:30開始打,順便把每家的網頁都找出來,打過還是要寄履歷,

果然現在都沒有職缺,胃又痛起來...

 

告訴自己別去比較,該做的都做就是了

上一次不夠大膽,這次希望可以改進

 

放鬆不能是口號

要說的到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