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三天,日子在過總是快,回來也兩個多月了!

在家舒舒服服不好嗎?

也不是

 

這次稍微調整了計劃,兩個目標,希望自己能去達成,

1.去好好工作

2.把英文加強回來好接工作

 

又到了整理行李的時刻,這回不用辦什麼,所以把東西塞回小黑的肚子就是了!

不過並不是凡事都順利的,找房子是繼找工作其次的困難事,

尤其接到沒床位的回覆,真的是會緊張。

最近醒來就耳鳴,是要我不要去聽外面的聲音?

還有我錢也還沒換齊,今天看還在31.48.........

 

這些都會過去!!

 

當初要回台也問自己為什麼要回來?

回來後才發現,原來爸爸去開刀了、我的朋友要結婚、祖先的塔位要遷移、哥哥店裡要人手...

真的很多事就會把時間佔滿,而我刻意去找工作卻沒一間錄用,

神卻為我安排一份有崇景的工作等著我!這將會是我的動力。

相信神會為我預備,但要完全交託真的很難,

天生會緊張,別看我好像很厚臉皮,我還是有神經的!

 

一樣只買了單程機票,沒有一定要去哪!玩本來就只是附屬的,

別浪費簽證就是了,盼未來6個多月能充實的過。

幾件事項需代禱:

a.4/11前必須找到房子價位不要超過90AUD

b.匯率低一點OR有人要直接跟我換現金

c.過去仲介馬上有工作(不超過四月),因為簽約跟簽證問題

d.平安

謝謝您們!我知道有很多人為我禱告,願神賜福與您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