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7 

來到馬六甲這天晚上Uncle和Aunt(朋友的爸媽)帶我去附近的小販中心,

IMG_6628

他們的攤販就像台灣的路邊攤

IMG_6630

路的兩邊是攤販中間有整排的桌椅,大家就坐在這兒吃飯、聊天,好閒情

 

其實從吉隆坡到馬六甲的路程有點小卡,因為我要接到另一線時車站太大我走錯邊,

而一位華人女生建議我搭到下一站再坐回來,我想也好我的行李太大,

那個車站只有往上的手扶梯,後來我到下一站後我更傻眼,因為那裡只有樓梯!

我身上的東西總共32公斤左右,右大包小包的,還好在半路都有人出手幫我,

我差點就跌了個狗吃屎,謝謝那兩位好心的華人先生,

就在我搬不動;路人一個個匆匆走過我身旁時,他們卻停下腳步幫我抬行李,

非常非常的感謝您們。

我到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時走到大廳買前往馬六甲的車票,

我選了一間METROBUS一開始網路查票是12元,但我只買了9元!ㄟ~是降價嗎?

趁空檔我去2樓的速食店吃中餐,2點車很準時的到站,而這裡都要自己上下行李,

有的人很沒禮貌看你已經在放,還會不斷從後面丟行李進來,那我也不客氣在幫他往更裡面丟。

路程約2小時左右,下車後我馬上就找之後要搭回機場的客運,聽說只有一間,

我沿著售票台一路巡過去,還真的耶!這張票要22.1(21.9+稅金0.2)

怕到時沒位置就先買囉!

IMG_6625  

搭車要去朋友家只能坐計程車,不過我怕找到不好的,所以有先問對方知不知道路程要多久?

因為朋友有跟我說約20分,頂多15元!一開始他還開20元,我說太貴,他是印度人用英文表示這邊都是這個價!

我當然說那我找別台,而且這是去我朋友家我知道多少錢。他才說那就15元!真是的|||

到朋友家附近他還找不到路,繞了很久,我就想說他既然不想問人就讓他慢慢繞,

他大概多了一倍的時間才到,反正錢是說好的我沒在怕。

後來我開玩笑跟他說你第一次來這邊喔!他很不好意思的笑著說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