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76

前一天就把行李整理好,六點就開始我的冒險(一切都是個意外)

這裡天亮的很晚,所以出去時都像大半夜。

到車站後如果沒有新鈔或零錢可以到服務中心換,用舊鈔會一直吐出來,想揍機器!

螢幕上面就跟搭台灣捷運一樣,我先選擇出發到KLCC是1.6元

IMG_6478

怎麼到月台,路上都有指標,照著走就是了,他們的LRT只有兩節車廂多半都壅擠,

不過約10分鐘就會有一班不會等太久!

IMG_6490

到站後進去是一間還沒營業的百貨公司,過年的氣氛已經很濃厚,

不過我要去的點是走另一個方向。

IMG_6493

這裡才是我要來的地方啦!

IMG_6498

就是有名的雙子塔!因為我很懶所以沒有好好注意看這上面寫些什麼!

就這樣跟我當初想的有很大的出入(或許某些人已經發現了,呵呵!!)

IMG_6503

白天的雙子星長這樣,好高喔!因為上去要80對我來說有點貴,

下回帶小安在一起上去好了~

IMG_6521

接著我又搭車到Pasar Seni站,那裡很特別是他河堤旁有一長排的塗鴉,都畫的很不錯。

IMG_6527

我沒有街區地圖,就亂走這裡應該是印度街,而左邊藍色建築物裡就是中央藝術街

IMG_6532

穿到印度街裏因為還很早店家只有幾間開,這是一攤賣餅乾糖果的

 IMG_6539

不過走到茨廠街就不同的,大家一早起來吃早點、買東西囉!

又逛到我最愛的娘惹糕攤,怎能不買哩~五花八門的顏色早在新加坡已經見識過了,所以不覺得稀奇,

反而都想買來吃吃看!但這和印度人做的點心又差很多喔~口味上我喜歡這個! 

IMG_6561

華人街上有很多紀念品攤販,我買了鑰匙圈回去送人,

中午就在這裡吃了炒麵+粿條,小碗的1.5元

IMG_6547

中央藝術街裡有很多店可以逛,東西也不會說貴,在那裡我找到一間賣T恤的店,

我發現他的明信片很漂亮,是由當地的印度藝術家畫的,一大張才1塊小的0.5塊又有當地特色,

我整整買了20張,寄回台灣的郵資也只需0.5元,當然要大方的寄壓!

IMG_6578 

吃飽逛完後換另一邊,從輕軌站走到火車站,從右手邊的樓梯下去穿過月台,在走右手邊的門出去,

看到的就是這有圓塔的建築物。

IMG_6579

這棟白色的是火車站本身,不過似乎比較少人搭火車,週圍有種沒落的氣息

走到對面往右走那裡會看到指標,這一帶有很多博物館跟回教的會堂

IMG_6588

這天有活動吧!看著路上有許多白衣人

IMG_6589

這是走過去最近的回教會堂,佔地非常的大,超氣派

IMG_6591

我去時剛好過了可以進去參觀的時間,不然還真想去看看裡面是如何?

這天的天氣都陰陰的,而我腳也酸哩!

IMG_6598

就搭回到原來的車站,此時人群超多,

我也隨性的逛著禮品店,上面裝飾的小熊好可愛喔!

IMG_6618

路上經過郵筒,想著明早要來寄信(後來才發現這裡的信箱都是滿的,很誇張說)

IMG_6621 

晚上我吃的簡單,想說好久沒吃到包子了,也2個多月了~

 IMG_6619

進去結帳時別有洞天,櫃台是賣菸酒的!而同一家店還有賣自助餐~超妙

IMG_6622

巷口阿伯在賣豆漿,來上一碗解解渴。

我很乖都在天黑前就回去BACKPACK,吃完晚餐就繼續找接下來的路程!

大概從4點多就下起雨,而且整晚的閃電和打雷超誇張,也開始擔心明天要去馬六甲路上會不會積水?

10點多吧!我回去寢室,發現我這間跟隔壁都滿了人,同房多了2個外國女生,

隔壁來一群很吵的香港人,硬是要穿拖鞋趴趴趴也就算了,隔天一早亂開燈還吹頭髮做造型!

大家就一定要跟著他們一起醒來嗎? 跟他們同間的金髮妹妹早上起來用英文跟其他人說亞洲人都很吵|||

ㄟ...我跟他們不同國家啦!厚,有種不悅感。

而人一多環境就真的變得髒亂,又看到鞋子亂放、爆炸的廁所...是怎樣,前一天都好好的。

還好我只住兩天,不過也發現某個問題是讓我不會在去住的原因了(想知道的私下問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