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27

凌晨4點我又來到機場,前一天幾乎沒睡!收行李確認所有東西,只在1點瞇一下!

之前就在網路找人來載我,約3點那個人卻遲了快半小時,就是因為怕有意外我都會預很長的時間。

在一樓大廳先去秤行李,一整個超重到27KG,不得已才丟了一雙鞋!在拿一些到隨身。

我沒記自己搭幾號班機,知道要搭哪家航空就行啦!出示護照她就給我登記證哩~

IMG_6433

手扶梯上二樓後我找了一下出關的方向,這時的免稅店就像沒有關門一樣已經通通在營業了!

美食街也有不少人在用餐,我前一天煮了義大利麵在出門前就微波好,所以選了個舒適的位置坐下吃。

一旁也有個台灣的背包客,我們就聊起天來!才知道她也才來兩個月。

其實時間長短真的不是最重要的,每個人的旅程都有不同的目的,也有不同的收穫及感受,

並非得怎麼樣才算是完整,這不是趟夢幻旅行,卻是能讓我變的更勇敢,接受更多的事物!

上飛機前我還有機會練英文,有位外國阿姨主動跟我講話,她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做問卷?

想說離起飛還有時間,就請她坐下來,她年紀約40幾歲,講話非常有條理且不快的速度。

這麼早就開始工作了? 我問她,

她跟我說:

她是觀光局的外聘人員,從上午4:00~9:00是她的上班時間,她喜歡這樣因為不是每天都要工作,

而且很早就能回去休息做自己的事。

她拿著筆電填寫,很仔細的問每個問題,還要填上國籍,而我是她受訪的第一位台灣人,

她的手提袋裡有許多語言的問卷手冊,難怪她那麼有自信我都懂~哈哈哈

不過也發現她在問可不可以受訪前會先跟對方聊一下天,至少確認對方是個肯跟她說話的人,

我是閒著,也順便跟她說一些我遇到的情況,像某些人還是會對有色人種大小眼!

她馬上就替他們那些人道歉,而且覺得不該這樣!

內容大概是來多久?花多少錢?去了澳洲哪裡?最喜歡澳洲什麼?

時間花了30分鐘有喔!不過很開心和她聊天,離開前她還送我幾張書籤。

IMG_6435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登機口人變多,廣播要幾號到幾號的乘客上飛機啦,

我沒有事先劃位(省錢),所以被安排到很後面,可以先上飛機,沒想到我的位置是2人的,

旁還還沒人!走道會比較大,又可以亂轉什麼姿勢都不會影響別人,也不用借過去廁所。

IMG_6455 

起飛後看到窗外機身的倒影劃過大地,陸上的小汽車忙碌的奔跑著,

天空很清晰可以把海岸看個仔細,甚至看到海浪的白色泡沫。

IMG_6454

飛越高,看出去的雲是一層疊著一層,遠處就像無盡的雪地!

陽光耀眼的不能久視,忽然不捨了起來,問自己...為什麼要離開?

這裡並不是我一開始設訂的點,也沒有很值得讓我留下的理由。

 

好吧!不是不會再來,就此埋下伏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