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61

 話說呀~我以前就住在離這不遠的幾站,不過我從沒來過,

今天去賭場買完本子就走路過來,有導航真方便~

昨天中午跟人家談事情有過來一趟,上午撘車也經過這裡,

想說一定要來晃晃!也是因為搬家有看到我要的銀行順道改一下地址

DSC_0762

 街道上就會有像這種小小的公園

DSC_0765

這裡的店很多,我有看到婚紗店、這家是花店,街道上的餐館也很多!

我滿喜歡這裡的!

DSC_0767 

而對街看到是一間是基督教的書坊也!裡面並沒有很大,

不過基本的書、CD、卡片還是都應有盡有

DSC_0768 

路上看到的裝置藝術也很可愛,是南澳的代表的黑天鵝跟澳洲袋鼠

今天其實還有定一項收穫,就是我很喜歡手工藝店,

接上剛好就有,我看著很多很漂亮的紙和印章,各各都不便宜!

有些只還是台灣印的喔!一旁我看到有些裁剩的紙我問問店員可以給我嗎?

雖然都不大,但給我就很夠用了~她笑笑的說自己拿,好開心~

DSC_0770 

路上看到人家佈置很漂亮的房子就會拍一下!

DSC_0771 

小花園裡看起來就是悠閒(這張有些東西遮到了,還有個像泡茶的小火爐呢)

DSC_0772  

晃也晃到腳酸,來做個火車吧~十分鐘也要三塊|||(誰叫朋友住在2區哩!)

DSC_0773

看到郵筒就會想寄信,不過郵資實在貴,要在等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