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79

來這裡一個多月了,當初出關跟入關戳章現在補拍一下~

時間總是過的快,眼下又到12月底了!

DSC_0675

昨天中午給自己做了一份通心麵當午餐,不趕時我都會配上我唯一帶來的書,

還滿符合我現在的情境,這本書是抽到的,想說帶來打發時間!

沒有刻意去選,行李已經夠重了,剛好他是比較輕的書,放隨身行李還OK

有時會在火車上看,有時在吃飯時看!裡面的國外情景似乎有比較能身歷其境~

DSC_0677

今天是冬至,沒有湯圓只好用其他的代替,廚櫃裡發現有西谷米、木耳、紅豆,

謝謝我的朋友兼房東!他們給我很多空間,還有分享他們的食物!

在這裡跟家裡一樣,所以有空閒我就會想做一些東西~

DSC_0678

今天中午又做了一份義大利麵,口味不一樣的,加了牛奶和起司~

因為捨不得用到兩塊起司,只是意思意思讓味道有出來!

吃起來就有點像起司鍋那樣~下次會大方加多一點!

 

今天不是末日,我也是人家講才想起來有這回事,

找工作找到沒能去想這些無聊事了!總是有更重要的人生在等著我去走~

既然都放假啦!找個時間跟朋友去走走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