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26

慶祝今天離開晚上要來吃大餐,呵呵!!

其實在三個星期前就已經預定好今天要吃飯囉~

只是我剛好在今天搬家,我來這個SHARE HOUSE一個月又10天,

從陌生到陌生,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不是會去附合人的人,晚上要夜唱、要聊天、要通宵看片,

不好意思你們不是我的朋友,我沒必要配合你們。

 

昨天就開始打包,ㄟ多一包耶!還好有多帶一個大包包!

也是啦!因為都住了40天吃的多最多,罐頭、油、醬油、麵...

還有到這裡買的馬克杯和自己勾的杯墊,

行李箱一樣塞滿滿,這兩天還特地把衣服、毛巾都洗好,

一到新的地方就馬上可以拿出來使用!乾乾淨淨低~

 

這裡的天氣還是時晴時雨,下雨就會冷、出太陽就超熱|||

非常極端~

 

這幾天只查過一次新住處附近,搬過去後要快速去認識,

我的房東下星期就會回馬來西亞過節,順便補請客!

適應個一兩天就要衝衝衝!不可以怠惰,

因為若沒在下星期找到新工作,恐怕就得等年後了。

這次給自己的時間到1月15,整整在一個月。

 

再次把自己倒空,像當時要出發一樣,不去設想會遇到的人、事、物

這裡只不過是聞起來比較不舒服的空氣,過了就算了!

明天是全新的一天,相信+盼望,不要因此失了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