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去面試的附近

這天來到北橋,說有個工廠的工作要面試,先到仲介這邊報到!

因為他們的門牌讓我傻傻搞不清楚,就在這路邊等,覺的房子挺可愛!拍了一張

至於找工的事就不想提了,只能說我就在有本事點!拒絕了~

這已經是目前找到可以說工時穩定時薪也OK的了!

但我無法做大夜班,不然哪項工作不是辛苦的,也很掙扎。

回到市區在圖書館的天空

去完工廠回到市區,已經一點多快兩點的午後,

在圖書館後面找個位置坐下來看天空+吃點餅乾

這裡我最愛就是有大片的天,偏偏這個角落就只能望到這樣~嘆!

傍晚的園遊會1

後來朋友約我下課後見面,我們來到有仙人掌的廣場

傍晚的園遊會2

這裡剛好在辦活動,好多各國的美食(這攤是摩洛哥的)

傍晚的園遊會3

這裡的食物價位都挺高的

傍晚的園遊會4

這超大的烤肉架上滿滿的肉,購買的都還要拿號碼牌呢~

傍晚的園遊會5

這裡還有大版燒+炒麵,一個就要280左右起跳,

在台灣可以在餐廳吃了!!

傍晚的園遊會6

這個應該是中東的

傍晚的園遊會7

不用說大家都只到這是啥米吧!八個要7.50澳幣

再逢甲夜市可以吃到吐了!

傍晚的園遊會9

手工土司加麵包,感覺就很有扎實感!

傍晚的園遊會10

大亨堡耶!有袋鼠肉ㄛ~

傍晚的園遊會14

走著走著看到踩高蹺的天使,她發星星給小朋友許願

傍晚的園遊會15

補拍這次活動的旗幟

傍晚的園遊會18

我們在吃飯就看到另外兩個藝人~也有去和他們拍照呦!

傍晚的園遊會17

後來朋友想嚐鮮,就挑了摩洛哥的美食,底下一粒粒很像麵粉做的,上面加肉醬

小碟子裡是辣起司可以沾麵包吃!還滿特別的,這個要15澳幣|||貴貴

傍晚的園遊會20

靠近火車站那邊有樂隊跟歌手!

可惜我不能太晚回HOUSE,而沒預算的我也沒能買什麼,

只有下午在Hungry jack's搖到一杯飲料,我換雪碧+去冰(他們一定覺得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