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街8

這裡是倫敦街,旅遊手冊都會寫

倫敦街9

這裡的建築很古典,但賣的東西很現代

倫敦街10

這就是在商業區的一條小路

倫敦街11 

很像走進哈利波特的那條街,不過不是賣掃把

倫敦街12

這裡的檞寄生好漂亮

倫敦街14

它的入口很有特色

倫敦街15

這個鐘裡面有個騎士跟恐龍,會在定點時間跑出來喔!

倫敦街16

喔!聖誕節快來了!不會冷的聖誕節~

倫敦街18

好甜的巧克力~我指的是字!

買日用品便宜

一位香港的包包帶我來這間店採購日用品,比一般的店便宜,不過他沒有賣生鮮

泡麵、起司、火腿

有賺錢前當然可以吃好一點壓!!這裡的乳製品真的很便宜,那個起司才1.15澳幣

泡麵都比起司貴,而且還是台灣的好吃

走下去就到住宿的地方了

天黑前回到宿舍,這裡可以看到大片的天空,不過晚霞顏色就淡淡的,沒有很橘

我想!我該找時間畫畫了~

我來這裡好想彈琴,明天要找教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