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mante車站

很快的我有了另一個兼差,下午坐車到Fremantle^O^也是個漂亮的車站

起因:在包草莓的那天下午我接到一封簡訊,說是要找簡易的機械工,

不過我當時沒辦法去,後來晚上我打電話給對方,對方就說他明天在確認看需不需要人

就這樣我想說可能沒機會了,一早我就打算去超市晃晃,還跟其他室友約了!

就在出門前他又傳說看我能不能馬上去,它位置就在車站附近

我也沒有多問,只知道對方在做三輪車,一小時15元(我有說我英文很爛,但對方說工作很簡單。

Fremante路上

出去後發現這裡景色我還滿喜歡的,而且看的到海~

coles進去逛逛

去工作的路上剛好有coles還是去補一下東西,因為他也沒說幾點要到,

我就快速的採買了蘋果、洋蔥、土司跟餅乾,而出門時沒吃東西,就邊走邊吃了塊土司!

第二份工作的腳踏車

順著地圖的路走我發現我找部到門牌,剛好我看到郵差問了一下位置,

走到對街我就看到有三輪車在前庭上,我想說打電話問看看是不是,裡面就有個穿短褲的男子走出來,

他問了我名子,跟我打了招呼,我很好奇是份怎樣的工作,原來他要我幫他組電池跟音箱!

他的模式其實跟之前公司很像,當然中間都是機密不可透漏(做設計的都知道),

他自己買了需要的組裝零件、電線,先是剪線,之後他就看沒線可以剪了,

就拿銲槍給我,問我會用嗎?哈哈!這算是簡單的啦!因為以前是用火槍,這種用電的算容易的!

我點點頭,他似乎很滿意,他就先做一次之後就讓我自己弄,不過那裏沒有可以調整的檯燈,

其實很傷眼,我第一天就上工到晚上,之後雇主帶我和另一個德國同事回家。

他還特地開車繞了一下市區,那裡很多BAR~熱鬧的地方

 

三輪車組裝

這些車架都還要再加工,所以我總共做了三天,有十六台車

第二次去就工作了11個小時、第三天算十小時

很猛的這三天就把我之前付出去的錢都賺回來了!

不過真的很操,因為工作有交期,我們又不是熟手,或許沒辦法趕,

但還是得做出個階段,直到第三天他要整理店面沒辦法在我們回家,

我才在七點離開!

最後一天早上超搞笑~早上我搭火車在市區轉車時遇到我同事,

他一上車就坐我旁邊,而且很忙的打著電動,我轉過去看他他都沒反應,

一直等到他打完回過神才發現我坐在他旁邊!

他說他嚇一跳!我說我早就發現了~哈哈哈

我們就一起上班,順便閒聊,用我那破英文~

沒工作後真的覺得能跟他們一起工作真好,請我們的叫RICK

他也有跟我分享他的小孩,搭他車回家總是會交流一下,

我也發現他很辛苦,因為他還沒交貨也沒錢進來,

下班都會去ATM領錢付我們工錢,不過我們工作也都很認真喔!

第一次跟全外國人工作(明明就三個人而已),對我們每個人來說其他人都是外國人,

可以合作把東西做出來,很特別的經驗!

現在就會很期待在跟外國人工作,哈!當然不是每個外國人都這麼好啦!

只是這幾天兩份工作比對下來,遇到好的就真的像天堂~

而且每天領現金,工作時間是長,而且休息時間少,但還是比包草莓好很很很多!

希望我還有機會有好工作^^

下星期11/20左右去就可以看到人家騎腳踏車載客囉!

車車會有音樂還有燈喔!更厲害是可以變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