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車站買票的地方

第一次自己搭火車去市區,總是不能一直靠別人

我就問了車站的路怎麼走,然後要買車票,ㄟ~機器壞了!超挖哩

好不容易要踏出去耶!不過總不是所有事都跟我著頭腦簡單的人想的一樣,

沒辦法買車票我當然緊張,因為車就快來了,我轉頭問想問人,

剛好有個華人,她就指另一台機器,有個黑人爸爸抱個小孩對機器講說售票機壞了。

而這時車也來了,那個阿姨拉我上車,她說不用擔心!

我一上車就有人查票,挖哩~我捏著錢如果要補票我馬上給錢~

因為逃票會罰,那個阿姨就主動跟他們說機器壞了,那人就離開了!

後來到PERTH他也幫我跟站務員說,沒想到就不用錢!哇

圖示是可以買smartrider的地方,卡片10元,第一次加值十元

1-儲值機

以後要加值這個機器就可以啦!用卡可以打八五折,

也可以申請銀行轉帳,會打折更多不過詳細條件要看清楚!

我需求還沒那麼大,所以都用現金加值

2-往北橋方向

車站搭手扶梯上去往左出來會通往北橋

2-市區圖書館

直走左手邊會看到圖書館,從圖書館穿過去也會到中國城那一帶

2-車站旁的bar

我往右手邊走,車站旁很多這種小BAR小小空間外面擺幾張桌椅就可以做生意了

3-ATWORK找工作

我先到室友們說的ATWORK寫履歷,到現在十天了還沒有任何消息,不過這只是管道之ㄧ

我網路也有放,也會去中國城拿免費的報紙

3-BEAUFORT ST

這條路上也都是餐館居多

3-美術社1

在Atwork旁是一間美術社,好開心能看到美術用品

3-美術社2 

我在拍照前都有先詢問喔!這裡東西普遍比較貴,還好我有自己帶畫筆來

3-美術館4

逛完美術社後我去逛美術館,是免費的喔

3-美術館7(經鯨魚牙齒)

這裡是可以允許拍照的,我可是有問過才拍的喔

3-美術館16餐具

這裡其實不像一般的美術館,必較像博物館都統稱MUSEUM

3-美術館19二樓

樓上就陳列他們的歷史文化,這裡好漂亮

3-美術館22這樣好記喔 

我覺得這個很好玩,就是化學元素表,它有放真的實務在一旁給你看喔

3-美術館25鑽石 

這是鑽石喔!他切割成很多形狀,只是太亮我拍不起來

3-美術館41

還有可愛的標本

3-美術館42

去的那天很多小朋友去戶外教學,我跟在他們後面,好多蝴蝶喔~

3-美術館51 

逛完走出去會有一條小巷子,穿過去是另一家BAR

5-William st

後來到街上走走,已經有一點聖誕節的氣氛了

5-William st1

他們的建築就是現代跟古典融合

5-William st6

往海的方向走會到一處公園

5-William st9 

陽光美的不像話

5-William st11

我走過去鬧鴿子!ㄚ哈

5-William st12

還有袋鼠的水池

5-William st16

來到這裡就可以看到海了

5-William st17

這邊進去要錢,所以我就拍拍照而已

5-搭公車1

回程我就去搭免費的公車,它有三個路線可以拿張地圖來對照一下

6-資訊站 

在這邊可以找個" i "就可以拿到旅遊資訊,像這間比較大,裡面也像旅行社一樣有團遊

8-坐車回去

一天過的很快, 要趕在太陽下山回家

我住的地方離車站不遠,但天黑路上都沒人很恐怖

我就在四號月台等車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