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住宿的房間

我一開始在網路上就是找share house因為Backpacker 和YHA比較貴

我也很臨時找了這裡,所以什麼都沒有問!反正先住住看囉!

我是三人一間房,一星期85元,壓一星期,有網路就不用去圖書館哩!

一開始會冷起來,溫差有大些。大概一星期後就能適應了

2-我的正常一餐

煮的很簡單的一餐,就通通丟到水裡,加醬吃

3-採買的食才材

慢慢的累積我的食物,有土司、蛋、麵粉、麵、麥片、醬料、蔬菜5-住宿的廚房

這裡是廚房,有餐廳沒有客廳、沒有電視!房東有提供基本的鍋、餐具、熱水壺、小電鍋

不過像衛生紙、洗衣粉就要自己買了,油是有前輩留下來的可以用~

每一間的條件不一樣,下次我要換地方就會先去看看囉!

6-住宿的後院

這裡可以通往後院,有個晒衣場,在這裡洗好衣服兩個小時內就會乾

我衣服少就會用手洗一洗在脫水~

環境整潔當然要大家維護囉!

我住的地方在Welshpool站的附近,走過去火車站約13分,超市有遠一點,

所以有時去市區就會順便採買回來,可以省點走。

我一切認識都是來PERTH後才進行,之前連地圖都只是大概看,

反正多走幾遍,多做幾次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