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加坡機場上網區  

下飛機後第一件事是找網路,要報一下平安壓!

第一航廈的最後面END那可以找到,用自己的電腦就要有網路線

不過我始終連不上,後來才知道我小筆電XP的IE無法升級,所以不能用|||

 2-免費上網區

還好一旁就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上網,他是有時間限制的 

11-前一晚就睡在那沙發

本來我就在休息椅上睡,但弧度不太優就和一旁的外國人躺在地上,大概一小時就冷醒

後來我推著車車來到第三航廈,走走身體比較暖嘛!這裡有免費的電影,

我看到椅子上有人在睡,心想這比地板好多了!我就在圖中的褐色椅子上躺下來睡~

我發現大口罩真的很好用,可以遮光又可以必免吸入冷空氣,只是要小心自己的物品

3-漢堡王早餐

早上睡醒後把隨身的清潔組帶來用,在廁所簡單梳洗,然後找地方用餐,

看一看都不便宜,肚子又餓!ㄚ又不是沒錢,去年的新幣還有剩,就去漢堡王吃!貴貴

順便買幾張明信片來寫!

那個魚堡不優~我只是想喝個熱的暖一暖醒過來,外頭明明已經是大熱天了

4-蝴蝶園1

吃飽我就去逛蝴蝶園,那裡的蝴蝶好漂亮,我心情都亮了起來呢~

4-蝴蝶園3

還有假山造景

4-蝴蝶園6

這裡的蝴蝶都會乖乖給你拍照喔~

5-上午的停機坪

沒睡飽就靜靜的在窗戶旁看飛機,我也想坐這一台

6-水池1

這裡不會無聊呀!旁邊還有水池,也可以去商店逛逛

本來想參加免費的市區旅遊,不過去時小姐說前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他說整個行程要4~5小時因為要檢查,所以班機會限制在幾點起飛的不能參加,

下次吧!就車子帶著繞,不能離開車,不過對於包包很重的也是另一項觀光

13-中午的維他命牛奶

後來很想喝牛奶就去買了一瓶維他命牛奶,然後帶著餅乾去看電影

那牛奶有很重的藥味!想說補充一下|||怎麼這麼恐怖

`14-好可愛的小獅

沒買什麼紀念品,拍個魚尾獅囉!

要是無聊就跟資訊的櫃檯小姐要帳密,就可以在機場上網

16-要再次起飛

今天要比較早搭機,而他是在登機口檢查行李,她們比較嚴外套都要脫,

而且不能帶液體就有兩個外國人以為在免稅店買的酒就被沒收了!

我之前一直在網路上看打火機要放哪,後來問掛行李的人員,

他要我帶身上,通關檢查時也都沒有怎樣~

檢查完我沒注意到可以裝水,就笨笨的上飛機,還好我有訂餐~

DSC_0452

這是咖哩雞飯,不難吃就是鹹了點!我想說坐飛機時間剛好在晚餐,訂個來吃吃看

這班飛機的人很多外國人,可能這點消費對他們來說還好,我看到不少人點餐吃!

除了一個主餐就是兩個飲料,點了水跟果汁~飛五個半小時OK拉

而我隔壁不再是空的,就覺得有點擠~

(2018/7-提醒,本文為當時紀錄,機場有許多設施已變更,請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