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15

搭8:15分的飛機去新加坡囉!

 桃園機場14

提早去機場可以先秤一下行李!挖~超出一點點,趕快拿點什麼起來~

桃園機場17

 這是晚上要寄行李的櫃檯,就把行李跟護照給她,他就會幫你弄好給你登記證

我是在捷星買機票,他說如果不是分段買,是可以直掛到澳洲,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去領行李了~

桃園機場30

 晚上的機場都沒什麼人,通關後就只有幾隻貓~

 桃園機場31

 背的行李也有7公斤多~站在輸送帶上移動比較快

 桃園機場34

在A1登機,是最後面了

 桃園機場35

樓梯下去就是登機口,那邊就有飲水機、廁所、充電的地方!

所以我有帶兩個水壺裝水,順便把手機充飽,機場有免費的網路可以用~

桃園機場39

坐上飛機位置不大,不過還好這趟隔壁沒人我可以把腳伸到另一邊

而我看後排空位置很多,很多人都直接躺下來睡~

  桃園機場38

準備起飛囉~拜拜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