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7

哈哈!!終於又坐到太魯閣號了,我可是早上六點就訂票哩~要出發來去台北玩囉!

IMG_5160

第一站來到台北賓館,它是跟總統府開放民眾參觀的日期一樣,平常是不對外開放的。

IMG_5172

裡面的豪華裝潢沒進來根本想像不到,純白色基底+上金色鑲邊還有深紅色的窗簾!

金光閃閃的水晶燈,和它建築物外觀比起來好衝突。

IMG_5219

這是建築物的後面,面對它的還有一個大花園+池塘+涼亭+日式建築~哇!有夠氣派~

IMG_5231

走到路上就可以看到總統府啦!剛好在雙十節過後去,還能看到慶典的裝飾!

而這天是可以從側門繞到正門進入的喔!(因為安檢還是在側門進行)

人很多,到處都是維安,中庭有表演節目可以看,對於一直走路的我們剛好可以休息一下。

IMG_5257

下午就到不遠處的西門町,這是團購劵換來的下午茶,還不錯吃的鬆餅,

口感是比較綿密,不是脆脆的那種,上面加上水果跟冰淇淋、附一杯飲料,兩份才百元初超划算。

IMG_5263

午後就晃去SOGO剛好有日本美食節,人跟物都是空運來的,到處都有試吃超開心的!

我們最垂涎的是各式各樣的便當!超美味的啦~不過金額有點高只好拍拍當紀念。

IMG_5314

這次會北上其實是因為有兩張在松山文創園區的樂高展門票,借此衍生出這次台北行

IMG_5307 IMG_5302 IMG_5282

可能是快結束的關係,我們排了40分鐘,場內擠滿的了,不過真的很新奇沒看過樂高是這樣玩的

IMG_5322

晚上就到市府捷運站的對面吃飯,從園區走過來不會太遠,

IMG_5323   IMG_5324

這是我們點的牛肉燒餅(餅皮是用蒸的),還以有炸醬麵

IMG_5326

路口還可以看到近在咫尺的101呢~

IMG_5329

路也走的夠多了!搭上火車我們要去汐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