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20  

微熱山丘這個點我還是第一次來,以為會很遠其實也還好!

我們走小路車很少,不過有點陡就是了,單車族想練腿的可以走走看。

我們騎機車從省道進草屯市區→接東閔路→叉路靠右接中華路→一直到工業區右轉自立三路→

第一個路口永鳴路左轉→遇三叉路走中間那條→一直走就會接八卦918巷→

大馬路右轉看到車越來越多就是到囉!!

IMG_4922

從小巷子走進去,哇~大家已經排隊要領鳳梨酥了!

三合院裡人頗多的,另一頭還有販賣部,一樣也是要排隊才買的到。

  IMG_4925

他們會貼心的剪好給你吃,喔!是酸酸甜甜的土鳳梨酥,一旁還有熱茶可以解膩。

那邊除了試吃喝茶外還有製餅工廠,可以從小窗戶看到製作流程~

IMG_4963

外頭的小巷子有攤販,我們跟阿婆買個顆肉粽,嗯~米是有醬油味的,好吃

內餡還有包土豆!本來還想買芋粿但怕中餐吃不下作罷。

IMG_4967

回程路上停下來茶園拍照

IMG_4968

另一邊還有鳳梨園,這理的土是紅色的耶

IMG_4988

小路上還有個觀景台,我們上去後原本是接一條木棧道,不過被圍上封鎖線了!

IMG_4995

這裡可以看風景,視野還不錯!可以看到國道三號。天氣涼一點來會比較適合

IMG_5015

下山後來到工業區右轉南崗三路→右轉仁和路→左轉自強三路順便去買個伴手禮,

到麻糬主題館一定要來吃吃他們的麻糬,產品種類很多,我們是偏愛各式口味的蛋捲,打包5盒回家!

主題館禮也有紀念章,超大枚,都很卡哇伊!

IMG_5024

從麻糬主題館出來後→左轉南崗三路→看到TOYOTA右轉中華路→過橋後右轉營盤路→

四叉路左轉營中路→到底右轉營北路→馬上左轉中學西路,左手邊就看的到囉~

中午肚子餓來去梅園吃好吃的哩!這個是牛肉餡餅35元,內餡有湯汁和滿滿的蔥花!

IMG_5028

又點了一籠蒸餃70元,是包韭菜的,肉餡很飽滿也很彈牙!好吃~

不過我們對蔥油餅就覺得硬了些!

好天氣+好心情+吃吃喝喝=滿足的一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