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6

喔~颱風天來攪局!我的禮卷也跟著遲到~

哈!終於收到哩,100塊買什麼哩~晃去7-*啦啦啦!買統一多多原味light窈窕

多多1

呵!這次要試飲的是:【統一多多原味light窈窕】,一瓶25元

小黑熊在颱風過後要下山來採買,小黑熊買了3瓶統一多多原味light窈窕,一天一瓶喔!

經費有限只能先買這幾罐回山上囉!

多多2

小黑熊:山上斷水斷電,土石流要抓魚吃都會滑倒|||只會吃到石頭~(黑青)

好大瓶的統一多多原味light窈窕,快抱不動啦!

多多3

呵呵!端午節到啦!吃完油膩膩的粽子別忘了來一罐統一多多原味light窈窕,來幫助消化一下。

喝完統一多多原味light窈窕~我也要來挑戰划龍舟啦~衝呀!

 多多4

端午節快樂!肚子好餓來吃粽子囉~

 多多5

統一多多原味light窈窕-標榜0脂肪,熱量也只有56大卡!

最近我沒有肚子塞塞,反而是有點拉肚子,還是買來喝喝看。

可能是粽子吃太多,太油了,喝完統一多多原味light窈窕也較正常。

從小阿母就會買多多給我們喝,以前只有小小的一罐,就會一人分個兩瓶來喝~

到大來是會偶爾買來喝,原味的味道都差不多說!甜甜的。

主要是有乳酸菌可以幫助消化,現在有300ML的,喝起來也好飽喔~

我看到瓶身有紅字寫不可微波加熱,呵!遇熱好菌就死光光啦!

還有吃香腸、火腿、培根、臘肉...含有亞硝酸鹽,不要同時喝多多喔!

讓好菌清理胃腸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