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澳網去查簽證下來了沒?

明明才體檢過一天,我也知道比較不可能啦!

不過就會想去點,嘿嘿!果然還是空白的,

每天例行的事就是看匯率,看機票,觀察一下情況.

輕鬆一派,順期自然就好!

不過我還是都會禱告,相信神要讓我去就會開路給我,

出發的日期是比去年預訂的晚了半年,但心裡有平安較重要,

講到出發日已經訂了,就表示我知道簽證過了,

是的,晚間收信得到通知,謹慎點還是到澳網看一下,

喔喔!沒錯!資料在核對一次,無誤就開始買機票了.

真的什麼都有第一次,雖說上網買機票不是困難的事,

為保安全起見,我還是找了前輩的網頁來對照著做,

明明就不是看不懂,硬是要開著看(不過有的改了,還是得靠自己).

之前比照了幾家,直飛的,分段的,都模擬過後還是選擇Jetstar.

日期訂在11月最便宜的那天,之前看10月便宜的有漲比較多哩!

從臺灣→新加坡,新加坡→伯斯,分段的票(廉價航空會過境其他國家)

搭乘時間都在晚上,到點則是半夜(機場人越少越好!而且晚上也不會熱)

選了附加20kg行李掛到澳洲TWD900元(轉機要記得拿,沒有直掛).

還有後段較長時間飛行的餐點TWD450元(前段因為過晚餐時間就是上去睡的).

選位子TWD150元(我愛靠窗戶,這樣不用兩邊面對的都是人)

看了倉內只有兩排,每行是六位(3個3個中間有走道),算是我坐過最小型的了,

還好平均每段航程都在五小時左右,不然就會看到有人一直站起來|||

結帳完函稅總額是TWD:9555.49(沒有近位),不過帳單還沒收到,

所以不曉得手續費是多少?

這也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我希望在16日前完成,

果真!很順利的將門票拿到了,到目前簽證,體檢,機票沒超過兩萬塊.

真的很感謝神,知道我有的錢不多,讓我實際付出的費用比我預算少很多!

這趟旅程一開始我覺得是夢想,後來就不這麼認為了,

學生時代同學們總是吱吱喳喳天馬行空討論著,也沒人真的去打工.

現在趁還沒結婚,給自己個挑戰,希望自己更勇敢.

我沒有結伴,就看一路上會遇到誰.

沒有什麼事都一帆風順的,該怎麼把自己交給神,

讓自己一生不偏移,

讓自己去領受從未曾看過想過的恩典,

凡事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