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抽空去辦國際駕照&澳洲體檢,想說一次就給他通通OK!!

連下了好幾天雨,選擇搭公車去北屯的監理所,

帶2張2吋照片、駕照、250元,約十分鐘就好囉!

原本只想換汽車的,沒注意看拿到機車的,辦事員才問說汽車的呢?

ㄟ~這才又找了汽車的出來給他,他又問是要一起換嗎?

我問費用一樣嗎?他說一樣!

那我就想說一起換應該也沒差,回來才發現...原本汽車可以用到2017年的,

不過因為包含機車的只能用到2014(看的是最短的有效期),當下沒發現|||。

雖然不一定會用到,不過這樣就短了3年,笨笨的了。

拿到國際駕照很開心呀!下午就去中國醫體檢,之前就有查過在哪,

所以還滿好找的,就是五權西路和錦新街口那邊的〝預防醫學中心〞3樓,

我提早一點到,那邊就滿多人的,有些應該是外師,

我就坐著等、等、等,半個小時後護士小姐叫我們辦澳簽的去填資料,

拿了收據又開始等、等、等,應該是等所有預約的人到後才帶我們去解說,

她拿了台數位相機就在空白的牆面上拍了一張照,

我換了衣服也是等到全部人都拍完照才去照X光,趴趴~一分鐘就好了|||

再來就去一樓批價...也只有一個價錢啦!就自費的體檢1000(可刷卡喔!)

午後,陰天,睡一襲上我,公車上的冷氣微涼!打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