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這天就開始我的冒險,怎麼說呢?

昨兒娘又問說:你到底有沒有要出國呀?

我說:有哇!這幾天有看機票,捷星飛澳洲7千多。

娘說:那就快點辦一辦,那妳要不要去唸書拿個文憑?

我說:您看我是那塊料嗎?不要浪費錢了。

對話結束,我開啟電腦開始申請簽證,ㄟ是娘的話生效了嗎?

其實不是,我前一晚就在弄了,只是網上找到的和書上的資料都已經舊了,

本想就一步一步跟著做就好了,不過有些新增的東西讓我疑惑了一下。

只好隔天用Google查了一下內容,有些表格是順序調換,真是辛苦他們了!

當然這樣我也有稍微看一下上頭寫了些什麼,存檔後還可以仔細瞧個明白。

大概半個小時就來到刷卡的步驟,把資料詳對後就乖乖把錢給他了。

我滴媽呀!竟然要澳幣270元(折合臺幣目前費率8024元,加國外交易手續費120元),真貴貴~

接著就把體檢表印出來,打電話去中國醫預約,我很天真的想說馬上就可以去拍拍了!

~說要約到下星期了喔!好啦好啦!

本想快點體檢完就能早些拿到簽證來當我的生日禮物。

前陣子也去銀行問了外匯的問題,這也才發現他們沒辦法換現鈔,行員建議我去台銀,

我想說我的美金趁上回股波才好不容易換回,賺了一點點,

問完後知道不能在把錢投進去了(很像在玩虛寶,只能線上交易)

離我出國太近,到時又無法換出來豈不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