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4       

謝謝台灣廣廈出版集團寄來的書,我發現還滿有趣的!

作者:Health Chosun Magazine(朝鮮健康月刊編輯部)

它是本翻譯書~厚厚的284頁

IMG_3695

裡面的內容有:居家不同空間的清潔及整理法。

廚房、浴室、客廳、臥房怎麼清潔,打掃用的天然清潔劑。

 IMG_3696

食物料理的保存法,冰箱怎麼整理、分類,有機無毒認證標誌...等

IMG_3697

書本裡的圖片很多,色彩也很豐富。

把許多家裡難搞的器具詳細說明如何清洗他們,用聰明的方法保護他們~

IMG_3699

有些還會有圖解,我看到都覺得好噁心...哈哈!恐怖的洗衣機。

不過那種大型機器還是交給專業的拆解,有時會拆不一定裝的回去呀!

而且書上也提醒:洗衣機不用時要打開通風,最好用液態洗衣精,要用洗衣粉也要先溶解在使用。

 IMG_3700

五花八門的生活撇步+教你做豆腐喔!超酷的,不過要等我有閒再說~呵呵呵

IMG_3701

住的乾淨外當然還要有花花草草的加持,教你把盆栽移植、栽種、造景~

像書介紹食蟲類植物,這我倒是很想養,捕蠅草、豬籠草、瓶子草、毛氈苔,

幫我抓抓那些惱人的小蟲蟲們~

 IMG_3703

還有一些生活上的小叮嚀!也幫家人注意一下~

不過很多東西是習慣上的問題,有時太吹毛求疵也是不好,

衛生清潔上每個人看法不盡相同,真的不用一定得怎麼做生活才會完美!

書提供一個方向,但方法一定不只一種,還是那句找適合自己的做吧~

 

關於試用心得請看:

http://yuehying.pixnet.net/blog/post/4507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