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用1.jpg

2012-02-14情人節是要送點不同的才行~

今年選了相本,要我乖乖的選好照片給人家做,我才不要!

在1月農曆年前就送出去印,2月初收到,雖然中間發生小插曲,

使得原本設計的黑款不得不換成米黃款~|||

還好,有來得及送出去。

網路用4.jpg

和An一起的快樂時光,選定在一起的前兩年來挑照片,

初估挑了400張左右,可是全都放進去喔~

整本只有80面,排版就花了很長的時間,

照片都沒有處理,因為如果還要調我應該就掛了~

頁面都有加入文字,以後看幫助記憶,不過小失誤|||

 沒有太多時間校稿的我,匆匆忙忙的還是有錯。

網路用6.jpg

 書背也要特地放字,這樣就真的有像出版品了!呵呵呵~

這是第二版的外包裝,是有在調整過的了,

前前後後和印刷那邊傳不下20封的MAIL,總是想要做好它。

網路用8.jpg

封底也是用蝴蝶裝飾+文字簡單呈現

網路用9.jpg

接下來就是要包裝拉!手工割紙,要貼在盒子上的

網路用11.jpg 

貼上去還自己畫了眼睛~哈哈哈!割這張就用掉了一個刀片~

 (用超兇,後來都拿美工刀,買30度的刀片囉!)

網路用7.jpg

盒底這個圖其實比盒蓋的還要難割,所以大氣都不敢喘一個

網路用2.jpg

這個是要附在禮物裡面的手工卡!這卡片很可愛我用NOW→小腳

網路用3.jpg

 一步步走到背面的FOREVER

網路用5.jpg  

希望我們每天都要開開心心喔~

情人節快樂

DSC_0047.JPG  

(用不織布在包起來,因為空間還很大,會跑來跑去!撞傷可就不好啦!)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