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5.JPG

大年初五-

最後一天我六點半就起來趴趴走,館內工作人員忙著準備,我則是溜去看白鯨

IMG_1974.JPG

我進到牠的範圍,牠就直挺挺的立在缸前,其他人都還在隧道裡,

牠就像跟我打招互一樣揮揮牠的鰭,我不確定牠是否能看到我,不過我很開心。

牠接著跑到隧道旁,那裏比較亮,我幫牠跟民眾拍的一段影片↓ 可愛極了!!

  

我試著用手指頭在隧道的玻璃上爬動,ㄟ~牠竟然跟著上下,好有趣,也好可愛呦

IMG_1980.JPG

七點要吃飯啦!我回到大洋池大家已經起來收棉被了,晚上此起彼落的吹包子聲,

呵呵!我還是睡得很好~那個位置是依照你報名的順序,所以越晚報名的...可能只能睡到場外了!

IMG_2003.JPG

夜宿的都有專屬的盥洗室,女生的有兩間男生有一間,還有一間化妝室

及一間只有洗手台跟吹風機的。

館方排的時間很充裕,所以可以慢慢來不用急著要去搶位置洗澡什麼的。

IMG_2011.JPG

大旅行箱有櫃子可以放,會有鑰匙給你保管,離開鑰匙插上去即可。

IMG_2012.JPG

早餐就在二樓的海景餐廳,有中式的稀飯+吐司夾果醬,飲料都是無限提供

IMG_2016.JPG

我選了稀飯,腸胃不舒服還是吃簡單,我只有配蛋跟肉鬆啦!呵呵

IMG_2042.JPG

8:20有場大洋池的味食秀,結束就分組到潮間帶探險!太陽大的哩~

那裏是整片的石化珊瑚,所以千萬不要穿拖鞋,踩到會哇哇叫喔!

IMG_2154.JPG

我們的活動就是在生態觀察後結束,之後是自由參觀,我們前往世界水域區,

喔!大家都要去看企鵝的餵食秀。

路過水母~看牠漂亮為牠特寫一下!這張已經算清楚的了~

IMG_2158.JPG

這是巨型藻類,像海中的大樹,很壯觀

IMG_2166.JPG

大家在企鵝區等著看企鵝吃東西,我有看到企鵝寶寶躲在腳中間,

會發現是有隻企鵝會很不自然低頭,然後做梳毛的動作,才發現他腳原來夾著一個小寶寶

DSC_0326.JPG

快中午也肚子餓了!就近到人文餐廳用餐,氣氛還不錯!就是人很多

DSC_0327.JPG

點了一份和風豬排蛋包飯198元,跟前天的飲料比起來欣慰多了!

簡單的味曾湯+一份沙拉,沒有飲料喔!而他的蛋包飯是炒飯,附了一點蔬菜。

IMG_2192.JPG

用餐完當然是要逛禮品店丫,我買了粉紅腳會動的企鵝送媽媽,

她拿到時竟然跟我說:企鵝有這種顏色的嗎?哈哈

這隻要60元(因為腳會動)

IMG_2196.JPG  

自己則是買了夜光的小企鵝50元,還會害羞哩~^^~

下午1點我們的司機準時來載我們,這次是位計程車大姐,

她說本來3點有六個客人要載,不過他不想塞車,所以這趟只載我們四人。

她開車很穩,也不會超速,路上也只多半個小時回到高雄,

我想以後我們就會直接跟她聯絡,她並沒有特別給名片,不過車上都有名子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