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89.JPG

大年初四-從高雄到屏東夜宿海生館

這早我們就到高雄火車站去等預訂好的車,接洽一開始來接我們是計程車,

不過對方沒料到我們行裡很大件,先跟我們抱怨他們這樣沒辦法載滿,但這是常識吧!

你們自己跑車的總不可能說旅客都沒有行李丫,而且還遲到15分鐘,

涂*雄大哥丫!這不是我的問題丫~

他一路上一直打電話說要換乘客,之後在交流道前把我們推給另一個要去屏東的司機,

時間已經過一個小時了,我們四個人很不欣賞這位司機的做法,你一趟車想多賺點錢,

就是要犧牲我們,耗我們的時間,只能說你這樣生意做不久啦!

IMG_1931.JPG

到海生館的路上塞了一小時的車,呼!風好大壓!

入口處我們報到完,館方人員會發給每人一個吊牌,正面有你的名子,背面就是你今天住宿的位置。

下午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只參加了後場參觀和晚間的FUN手玩創意的行程

IMG_1923.JPG

後場參觀是位於大洋池上方,導覽員手上拿的是水母,

她說大人的皮比較厚所以不容易被螫傷,如果被螫傷不要用尿去洗,用海水會是最好的!

她有讓我們拿在手上感受水母呼吸!我只有輕輕摸,好滑軟呦~

IMG_1926.JPG

大洋池裡最大的生物,鯨鯊!下面有我拍的一段影片,她會不停的繞圈圈,

我就待在邊邊看她游了一趟又一趟,真的好大喔!而且好漂亮~

IMG_1944.JPG  

這就是我們晚上睡覺的地方,我們睡覺就是第一排的邊邊,躺著都能看魚!

晚上燈光都會關掉,只剩走道的燈,不過缸體還是會有微光,還是能看到魚兒的身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