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7.JPG

最近收到的東西越來越五花八門了!

繼漱口水後這回是牙膏,可說是非常實用~很好

IMG_1639.JPG

我之前沒用過舒緩性或是抗敏牙膏

前提是因為我不吃冰,但喝熱的到是很愛,不過沒有很特殊的反應(酸軟或是會疼痛)

IMG_1640.JPG

說起來對我來說試驗性質不大,不過可以鞏固牙齒也OK啦~

有稍微查一下主成分:

1.硝酸鉀可降低牙神經的敏感程度,不過有口腔問題還是去給醫生看啦~

2.氟化鈉可預防蛀牙,但在挑選給小朋友用時卻是要很小心,氟過高並不一定就好

IMG_1641.JPG

我拿到的製造日期是050711、有效期可放兩年、產地是泰國、110g

目前也還有其他牌子的牙膏,可以做交替,很多報導也有指出,最好是交叉使用

IMG_1642.JPG

他的封口很完整,包裝也滿舒服的

IMG_1644.JPG  

軟管條很好擠,牙膏呈乳白色狀,聞起來怎麼有淡淡的奶糖味!

刷起來並沒有很涼,泡泡也不多

 

這一條牙膏的價錢也要一百多塊,不會刻意推說好用,反而會覺得他到底好用在哪哩?

牙醫都會跟我說不能偷懶,吃完東西一定要漱口、刷牙,還有牙線要用(重要)~

定期做檢查也能確保牙齒健康,而如何挑對牙醫就又是另一門學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