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09.JPG

話說小安上回跟我借了會員卡去用,後來我要用找不到問是否在他那裡?

他說:沒有哇! 用完就還我了~

我打開他皮夾~拿出一疊卡,一張一張看都不是

又拉出抽屜~東翻西翻,還真的沒有耶

真的是我亂丟弄不見喔!!

我都有固定放的地方呀~

IMG_0810.JPG  

想說誤會他了......

隔幾天他在桌上留了這張紙

我以為他做了什麼壞事

當下沒有馬上看到會員卡就在後面

狐疑的猜測著

後來看到會員卡我狂笑~哈哈哈

他解釋是放在包包的內袋,所以沒發現

我因為覺得好笑也就忘了要怪他^^

生活中有時有點創意搞個笑,真的心境轉變,自然只會覺得有趣而不生氣了!

小小分享

情侶間越看重對方,越喜歡找小毛病

其實在一起不容易,多給空間,很多事不了解反而好過

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