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5.JPG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MT15)-暗紅色

內      容:GSM四頻+HSPA

尺      寸:116 x 57 x 13 mm / 126g

IMG_0578.JPG

電  池:1500 mAh

處  理  器:MSM8255 1GHz 搭配 Adreno 205 GPU

手機記憶體:320MB

IMG_0586.JPG

多點觸控螢幕: 3.7寸 854x480

  LED 背光的 TFT 抗刮玻璃螢幕(不是SONY的SLCD 面板)

  1677 萬色全彩顯示,動態桌布

顯示技術:Reality Display  by 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

作業系統:Android2.3

IMG_0574.JPG

相機:30萬VGA前置視訊鏡頭

810萬畫素2.46 倍智慧數位變焦視訊相機

  相機功能:自動對焦、F2.4 光圈、臉部追蹤偵測、微笑偵測、

  多點對焦、微距、LED 閃光燈、自動、常開、紅眼降低、關閉、

  觸控對焦、觸控拍攝、影像穩定器、

  SCN 自動場景辨識 (另有 8 組場景模式)、

  閃燈控制 (自動、開、關、消除紅眼)

  720p HD 錄影,錄影中連續對焦

IMG_0573.JPG

無線網路:Wi-Fi 802.11 b/g/n 無線網路、行動基地台 (無線熱點)

支援HDMI輸出、DLNA

其他:3.5 mm 耳機插孔、雙麥克風、內建 GPS,支援 A-GPS

IMG_0580.JPG

附贈:耳道式立體聲耳機、8G的Micro SD小卡囉!

IMG_0577.JPG

這是在神腦辦的,所以有加贈一些免費下載的軟體,像導航王、遠流小字典、數位音樂等等

一開始真的不太會用,我要求的不多,就是要有地圖跟翻譯字典,手機對我來說就是簡單的東西~

不過我原本的手機並沒有壞,收訊也很好、甚至騎車摔飛都是撿起來組一組就OK了~

他是我愛用的NOKIA,我前後買了3支,第一支在14年前買的,價錢比現在這支還貴哩!

選擇智慧型手機時我一開始考慮HTC,要愛用國貨。

後來小安幫我看網路的評價和手機功能等等,後來也是因價格所以選了SONY。

七天的關鍵試用期一到它就進廠了,是我在做軟體更新時不小心去按到,我阿災~

好險只是重灌,漸漸的我會學會怎麼用,真的好久沒換手機了,5年有了吧!

以前的手機真的耐用,我用完我爸接著用,我們家不跟流行,

像我桌機一用也是十年,前兩年才增員一台小筆電,好好用就不會製造垃圾了。

不過新手機有缺點,我習慣把手機也當鬧鐘在用,以前的關機還是會響,現在的不會了。

快點來人呀!寫個程式吧~

拿了智慧型手機我也不會變得更有智慧,一開始氣的想打它(失控),不會用就覺得難用(我老了)

它多合一的功能確實讓我便利許多,比如說:

有地圖臨時找個路很方便;但我很少會照它報的路走,告訴我最短的距離又沒加入等紅綠燈的時間。

有相機跟錄影隨時想拍就拍;不過對影像有要求的還是會選單一台的數位相機拉!

有字典到國外急用你也不必在從包包中拿出另一台翻譯機;而文法還是要自己念喔!

說要我在上頭看書喔!我還是喜歡實體摸的到的書,那字好小可以放大,但手要一直動來動去的,

不過接著我也要再添購行動電源了,呵!

DSC_0027.jpg

這我幫手機座的套子,雖然我已經有用果凍套了,不過還是想把它裝起來~

DSC_0026.jpg  

好像海葵的觸手喔~希望之後能把它拿去海裡拍(又要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