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4.jpg

哇~好開心!今天收到禮物了^^

好大的箱子,裡面到底是什麼呢?

我來打開瞧瞧......

IMG_9345.jpg

喔~黑色小盒子裡裝的是一頂黑色網子狀的運動帽耶!

上面繡的字好精緻,超立體,還有簽名喔~有人可以解答那帽緣簽的是什麼嗎?

IMG_9346.jpg

我有戴戴看還滿透氣的,是參加pixnet公義活動 "婦女救援基金會"活動抽到的~

IMG_9347.jpg

翻到裡面看,哇~一頂要980元說!!

還好是抽到的,不然還真買不下手~

IMG_9349.jpg

我也挺喜歡它後面繡的字"Live a wold Life !"

雖然我不是球迷,不過帽子挺漂亮的說~

IMG_9350.jpg  

裡面還有繡上灰色的布,不愧是La new做工真的不錯~我只剪了一根多出來的繡線!

如果在多個Taiwan我就更開心了~

介紹一下"婦女救援基金會":

1987、1988年間,起因於發現有大量少女遭父母販賣,被推入火坑從娼,

為了救援及長期協助這些不幸少女,於是在一群熱心的律師、學者及社會工作者的推動下,

 1987年8月成立了「台灣婦女救援協會」,以辦理不幸婦女之救援,提供法律諮詢及服務,

輔導其生活與教育,重建其自信自立之人格,助其重返家庭及社會為目的。

http://www.twrf.org.tw/index.asp 想多了解的可以去看看~多關心身邊的人喔!

我一整個就是愛QC,好的我當然會誇獎,真的品質好就不怕比!

它也算是贈品,但有質感的我稱它為禮物~

這就像我在做東西,收到的人感覺是讚的,是窩心的~喔! 那真的辛苦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