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親戚散落各地,就連同戶的哥哥都很難在一年見上個十次~

不過好家在我還沒癡呆!

表姊、表姊夫五月搭了去美國的飛機,

一家四口有一個是我還沒見過的,

看著網路上的照片,那小子已經會跑啦!

想想下次回來不是國小就是國中了吧?

大表哥一家也在加拿大,從他在香港娶老婆到現在,

忘了過了幾年?

總之我也沒見過表嫂本人|||

聽說表嫂下個月要生寶寶了,又要增加一個沒見過的外甥~

最近的住在台北的表姊生了老二,小孩也滿兩個月了,

我還是沒機會遇到~

高雄表姊的小孩我也沒看過,只知道長的清秀~不太愛講話!

應該也足歲了~

時間過的真的超快,還好現在的外甥不多,而且年紀也都拉開,

不然到時候我一定叫不出來~

有幾個我到真的不知道名字,哈哈哈~

親愛的小朋友,希望你們都能快樂開心的長大!

等你們大一點姨在買糖果給你們吃喔~(可能又N年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