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sy印章12.JPG

特別的朋友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這很明顯是個印章!哈哈哈

Cloud & Betsy 將要在2011下半年完婚(我又給人家偷跑預告了)

因為這次拍得比較細,就來解析一下~

Betsy印章3.JPG

1.將設計好的圖案畫在描圖紙上,我常會用a+b圖拼湊用電腦先印出來,在描上去!

Betsy印章1.JPG

2.接著轉印到要刻的物件上(我是用膠版),不需要特別的工具,就用指甲刮一刮就行了!

左上角微微拍到我的指甲,是很短的!所以長指甲的施力要特別小心。

Betsy印章5.JPG

3.我會把線條先用雕刻刀稍微刻出來,在把外型剪下來(稍微取大一點,之後可以和背膠一起去除)。

一開始一定要留空間不要一次就刻到剛好,因為會有未知的意外出現。

Betsy印章8.JPG

4.  把那些不必要的地方刻掉,再來進行2次修,用美工刀或筆刀把紋路在修的更像一點。

這還不是已經完成印出來的樣子喔!只是每次修一個段落就印在紙上看看,用紅筆把要在加強的地方圈起來!

Betsy印章9.JPG

5.要修到多細是看個人,過程一定會很耗時,像我花了四天~

 當然可以一次完成它,不過有些東西不見得一次就能做到滿意。

Betsy印章11.JPG

6.準備一塊大小差不多的木塊,把章印上去!(我很常是先有木頭,在去設計章圖案要多大!這樣才不用在去鋸呀~磨的。)

Betsy印章13.JPG  

7.膠板背面黏上泡綿膠,這樣印起來不會太硬!

在把多餘的背膠連同多出來的邊緣一塊修乾淨~

完成後,就準備挑個適合的印泥來包裝囉!

IMG_8653.JPG

8.懶得做盒子,就去買個現成的!搭配印泥用簡單的封條裝飾~

底部配一些細紙條!因為是要用郵寄的,所以上面還會鋪一層防撞的發泡塊!

IMG_8656.JPG

9.再隨手剪一張卡片,正面印上圖背面加個小草~

IMG_8657.JPG  

 10.綁上緞帶,禮物要寄出去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