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sy卡片11.JPG

Betsy是個可愛又講話誇張的女孩!就像這張愛搞怪的卡片~

Betsy卡片1.JPG

6/23是Betsy的生日!卡片提前曝光了~哈哈哈

這是卡片的外觀,只用了簡單的封帶(旁邊那兩條)固定(可活動的)~

Betsy卡片5.JPG

封面的字就是內頁鏤空出來的,底我是用有星星的亮亮紙喔!

中間我稍微做了小立體,襯了張藍底白點紙來凸顯字~

Betsy卡片6.JPG

內頁的另一頭我刻了一隻小老鼠來為她慶祝!呵呵~

底部也要用單色紙來襯喔,這樣才看得出來是啥米東東~

Betsy卡片7.JPG

整體拼拼貼貼的,非常隨興,多出來的紙就做成固定帶。

綠白相間的紙是一體成形的,在相搭衣服一樣一層一層的推疊就可以啦~

Betsy卡片8.JPG

封底很跳,和封面一整個黑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就像她的個性(認識她的都知道她有多搞笑!!!)~

Betsy卡片10.JPG

最後留下我的簽名~(不過不小心擦到|||)

*祝福我那可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