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29.JPG

每年的母親節我們都會戴上一朵康乃馨,多半是塑膠的,紅色代表媽媽還健在、白色表示媽媽已經不在了~

今年會想動手做胸花是因為阿母的一句話!她說這天她就會特別想念阿嬤。

為了不讓她帶有悲傷的情緒,我選了黃色的,因為花店說意思都一樣,而媽媽似乎會被白色特別影響,

那就改用黃色來思念吧!

材料有:康乃馨、緞帶、紙膠帶、別針、鐵絲

IMG_7530.JPG

接著把花朵剪到一定的長度,在把細緞帶穿在花邊緞帶中間~

IMG_7534.JPG

只是用剪刀剪幾個小口就可以穿囉!

距離平均才會好看喔~

IMG_7536.JPG

然後我會先把鐵絲加別針繞在花上面固定,我是有把鐵絲穿過花朵,這樣才不會因為拉扯而輕易脫落~

在把剛剛穿好的緞帶綁上,打個蝴蝶結就大功告成囉~

IMG_7537.JPG

完成美美的母親節胸花~

IMG_7538.JPG    

一朵給爸爸,一朵給媽媽

他們都很想念他們的母親

我也希望阿母可以陪我久一點

看我出國

看我結婚

看我生小孩...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