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3.JPG 

從新加坡回來後就興沖沖的把拍回來的相片送印,也想說找便宜一點的來試,

就看到網路上有人推L*-b**K(不想打廣告),感覺應該還不錯,那就做做看~

不過收到時不是便利袋,而是用他們公司的牛皮紙袋貼膠帶來的!

郵資也只需40元,不過他們收了55元,還不錯賺嘛~

圖形3.jpg

32張200元的明信片就用一個牛皮紙盒子裝,旁邊還有貼封條.

IMG_6606.JPG

打開~這就是我印的明信片,ㄟ~紙超薄!

呵~正面除了上整張的亮面,注意看還有局部的加強~這使我有點哭笑不得~

還有這不是珍珠面,所以還是會有指紋的,只是擦的掉~

圖形1.jpg

 背面就很簡單,右下角印有它們的網址~

 IMG_6610.JPG

 就拿這張來看吧~

紙厚薄在網路上沒有標示是很難看出來,不過我用家裡的紙樣對照了一下,

應該是200~250的銅版紙,因為上了一層膠,所以只能大概估~

他的紙不白有許多小雜點,它印刷時客戶的圖是沒有滿版面,

若是我們圖本身粒子大,那留白的地方應該會是紙原本的顏色~

這張圖還有一條很明顯的白線|||

是機台沒有教正喔~本來印刷跟顯影就有很大的不同,

下次還是考慮自己拿去影印店弄~

而且它們家的印出來偏藍,並不是我電腦色差喔!

同樣的東西已經拿給影印店印過了,所以大家參考參考!

2011/3月有跟印刷那邊反應,對方態度不錯!

後來在印一份新的給我,有解決了亮線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