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OODALL.jpg

在NE8-FARRER PARK站附近有一家印度24H的大賣場,它的旁邊就有很多間的兌幣中心~

MUSTAFA CENTER 一樓賣飾品、3C產品,二樓都是吃的和生活用品。

這些全部買下來才12.5 SGD

SINGAPORE FOOD.jpg

這兩包則是在市區的觀音廟後面有家7-11買的,不是每家7-11都有賣喔~

SINGAPORE FOOD-A.jpg

A.這拆開裡面是一大包,炒飯的時候可以加進去的香料~還沒吵所以不知道味道!呵~

會買是因為去吃海南雞飯時,它們的飯裡面都會加一點香料~就覺得好好吃喔!$1.4 SGD

(2/14開來吃被外觀誤導~那一整個很辣,紅通通的,不過很香~)

SINGAPORE FOOD-BC.jpg

B.是櫻桃的硬糖,很香也很大顆,$2.9 SGD

C.裡面有包超大杏仁的巧克力,這是裡面最不划算的~$3.5 SGD只要式巧克力都不便宜。

SINGAPORE FOOD-D.jpg

D.想說改天來煮個椰子咖哩,買包椰子片 $1.10 SGD

SINGAPORE FOOD-E.jpg 

$這是一包CURRY的總和香料,聞起來超香會上癮喔~它也有很多口味~我是隨便挑的 1.4 SGD

(這個也是辣的,但味道和台式跟韓式的都不同~想試的可以寄30元的回郵!索取~大放送50G,只有三名喔~)

SINGAPORE FOOD-F.jpg

F.我們一直找不到肉骨茶可以吃,買個回來煮煮看 $2.2

SINGAPORE FOOD-G.jpg

G.7-11的包裝又不一樣了!$2.5

(左邊那包這2/14吃了|||好胡椒喔~記得要家醬油)

SINGAPORE FOOD-H.jpg

H.阿災哪個好吃~就買回來都試試吧!後面都有中英文教你怎麼煮 $2.5 SGD

SINGAPORE FOOD-I.jpg 

I.這是在宏茂橋的一家連鎖麵包店買的,我們只看到斑蘭葉的果醬,卻沒有麵包或蛋糕!

本來想說先吃過在買,可惜都沒有!

回家吃過覺得好香喔~裡面有濃濃的椰子,還有淡淡的草味~$3.8 SG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