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2.jpg

住在皇后飯店,走出來約兩分鐘就又捷運囉!非常方便,而且這條線通常人都不多~

美術館3.jpg

飯店的隔壁是美術館分館Q8,這天剛好有人在廣場辦活動~

美術館1.jpg

從QUEEN ST.右轉BRAS BASAH RD.就會看到美術館,往下走就會遇到一家24H的咖啡店了(美食卡篇有介紹)~

建築物.jpg

在集郵館旁的建築物

集郵館3.jpg

這是進去集郵館裡的牆面,我們去時是免費的,還玩遊戲拿到免費的明信片和書籤。

在到集郵館之前我們有先去贊美廣場和亞美尼亞教堂(都另外開一篇)

克拉克碼頭.jpg

傍晚我們延著HILL ST.走到克拉克碼頭,不過好像太早還是過年的關係,很多店沒開,連有名的肉骨茶店也在整修。

牛車水1.jpg

我們搌轉到牛車水,人很多~店很多~吃的其實沒有想像中便宜耶!不過小東西或明信片這裡算划算的了。

美術館2.jpg 

晚上回到飯店,附近美術館的餐廳依然有悠閒的人們~

明信片.jpg 

這是我第一天蒐集到的明信片,有買的也有免費拿的~

p.s.右上角的插座有一個可以直充,是台灣可用的~其它就要自己帶轉接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