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我這裡都還沒完工...你們怎麼會知道!我喔~只是喜歡哭夭(台)啦!

過了~笑一笑就沒事啦!同學都對我很好,我很感謝!

嗯~我在想....我跟同學能不能一起畢業哩!!這應該是目前最想實現的夢想!因為今天看到朋友畢業,讓我也好想...好想跟我同學一起站在上面拍照。雖然說還有2年,就很怕自己不用功,偷懶!錯過。

而且看人家頒獎好好玩,有什麼院長獎呀~成績優異獎呀...之類的。我在想自己應該是只有在下面,幫忙拍手的份吧!

放暑假了....有好一陣子會看不到他們,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快樂,祝福那些要考試的,要去大陸的,在國外唸書的實習的,回國的...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