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竟然不知不覺加班到10點~整整做了13個小時!
開始工作了~卻沒辦法練琴了!因為真的累到斃 .....但還能怎樣。
但我不會讓這種狀態持續太久的,頂多撐一個月,就會換晚上的工作了~
我還是想好好過暑假哩,並不一定要出去玩!只是學生嘛~暑假可是要快樂的!
我也打算把下學期的書都看過一遍,當做預習...但是不是會持久嘛......這個就看自己的耐力了!
 
每天早上看到太陽都會很高興!可能是下雨太久了,總覺得今天就是會充滿活力的一天。
可是回家卻是都連笑都笑不出來了|||
一天就這麼24小時~平均睡6~7小時、工作9~11小時、上網1小時、其他剩沒多少時間哩。我的桌子亂到我不想碰它!有時腦袋也會亂亂的~不想去整理了!
洗個澡~睡一覺吧!至少我還慶興自己有豬的功力~快速入眠不失眠、一覺到天亮...還是很幸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