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抓狂了!工作就一定要搞成這樣嗎?累就算了~現在跟我同區的又說要辭職,我是招誰惹誰了。
希望她能撐一下~做到月底!因為我也要走啦!不然我啥都不知道.....慘慘慘哩~
所以幫我禱告吧!不然真的時間還沒到我就要先陣亡了~~~~~
越來越不喜歡在那裡工作,覺得不快樂了。
還是回去端盤子好了,至少比這個有趣多了,還可以學到很多餐飲的東西!!這次轉攻日本料理店好了~前提是Tarry的媽媽那裡沒缺!不然還滿想去的,可以跟T媽媽探Tarry的 趣味事----應該不少吧~呵呵呵~
 
不寫了~在寫下去我的劣根性就表露無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