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又非常快樂啦!除了工作外~
今天好不容易早點下班,跑到台中要借〝火戰車〞DVD,是因為我星期日要在教團契聚會中要撥放的影片!在學校看過覺得很不錯~^_^~但沒想到那麼難借|||或許是年代久遠了, 很多出租店都沒有哩!只好找到學校去,看沒有機會哩~結果辦公室說Jennifer昨天回美國了~哇哩!老師們建議我打給Gloria,她說要幫我打去美國問~真是太感謝了!只是也太麻煩人家了。後來老師又找了一個,幫我們攝影的人聽說他那裡有,我又打過去.......結果繞了一大圈~還是選擇後者!但明天才會確定,也不好意思讓Gloria花錢打國際電話~我想她應該想扁我吧!哈哈哈
 
晚上跟朋友去KTV慶生~呼~好久沒唱了!回到家已經11點了~但就是很開心!沒想到新玩意ㄦ這麼快就出現了~呵。現在我可是乖寶寶一個~
回想在高中時幾乎都是唱到三更半夜!或許工作的同事都是比較複雜,每回去都會有酒~也曾因為喝酒又淋雨導致隔天吃啥吐啥~連喝水也是!放蕩的生活直到921後...讓我有很大的轉變~
 
呵~不說了!想睡了~改天在跟你們分享!
創作者介紹

Yueh-Ying's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en
  • I can't believe Dora had had that kind of life.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