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找不到工作....去帶小孩啦!~
上午就去準備活動要用的東西,我是第一次到新平教會,他們人都很好相處說!
也很活潑~好險!我最怕人家難相處了~(明明就是自己難相處),下午就帶小朋友做勞作,還有闖關遊戲,他們真的好可愛喔!由其是還沒上國小的~小閃老師被他們拉的團團轉,衣服也變大件了!呵
還有他們教會的紅衣小胖,一直要我跑步---累呀!恩典則是被我賣給小朋友當〝佣人〞。太好玩了~
因為自已也是小朋友呀!看他們的獎品有火影忍者,我還可以跟小朋友聊上幾句哩!!他們也都很乖,都好會背金句喔!...像我小時後上夏令營,老師就沒這麼幸運了,我總會上演失蹤or找麻煩的對象。嘻~
最愛的當然是吃點心的時間呀!嗜吃哩~
 
我好開心喔!也忘了急著找工作的心情。
希望每個小朋友,來都能快快樂樂的學到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