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安哩!上午去游泳,覺得好想睡喔!本來想說早點去,人少又可以游比較久!
呵~誰知道,去泡玩按摩池後---就好想睡了~才去玩一個半小時~
只好回家嗑飯去!坐在電視前差點打瞌睡...|||
今天又有點風~吹來挺舒服的!真是個睡覺的好天氣。
颱風就要來了,大家要囤積一下糧食呀!不然颱風過後可是會貴到脫褲子呀~
 
娘星期四就會肥來了,我也不用再一個人做洗衣、燒飯、洗碗....的工作了!
我看我還是別嫁了~因為這些事我不是不會做,而是根本不想做。
還是要奉勸以後想娶我的....要會自動自發去做家事、帶小孩、煮飯給我吃...
呵~~~孝想啦!!
現在的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