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ㄟ...樓下留言的那2位同學...不要把這裡變成你們的聊天室啦!揍你們喔~
要聊上家族啦!
 
呵~今天晚上還去上鋼琴課耶!到烏日才發現...風好大喔!
我還想我回家應該不會被風吹走吧-------
上課時整個房子都有音符圍繞著,我早去時就會在先後面練習,我總會彈的比較小聲,盡量不要影響別人上課。當我在上課時...後面的小朋友就沒那麼善良了~2台鋼琴好像在P.K一樣。老師的學生資質都不錯,除了我以外啦~呵!!今天有個小朋友還跟我說:你彈的比我簡單耶!是呀~我老了才在學,只想培養自己的興趣,明年可能也要跟著去考檢定了~還是得走到這一步!雖然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有些事還是要做。不再半途而廢...堅持...。或許我沒辦法跟人家比~也不用比!能彈出自己喜歡的曲子就滿足了。^_^基本上我不屬於聰明的孩子,我腦袋總是鈍鈍的~所以不要在跟我說:這個你也不會喔~老實說我的笨是要顯出你的聰明~你是懂不懂呀!要不是有我~你是算那跟蔥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