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陣風~~~吹來像冷氣~~~
 
一般來講,暑假我都會開始打圍巾,到冬天就可以用了~但今年我想不到我要打給誰耶!?
因為現在的冬天並不會說很冷,大家也多都買現成的,只有我這個古代人...還在純手工哩!
也幾乎每年都會送幾條出去,但我看他們好像很少用,或者收的好好的。
想想...有點可惜...或許顏色人家不喜歡...或許花樣他不愛......
我在做東西給人家時,都會特別花心思去設計---挑好的材質、顏色、樣式。
甚至還要一直想著要送的人~那是一種感覺,會影響到做出來的品質,有時做到一半~覺得不對勁,就會拆掉重做。做完也會一直看~看到自己滿意為止!
笑...我很怪;只能做給別人,很少給自己~是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像上大學後自己研發了〝海棉別針〞,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性,因為我也做不出2個一樣的東西呀!還挺受歡迎的,但給自己的也只有一個~後來創意更多了~卻也考慮了實用性的問題~
 
我也會做花束喔!現在大多是用在人家婚禮上啦~我都會詢問新人喜不喜歡、要不要之類的。
不然我花時間、心思,你還嫌礙眼哩~收禮也是勉強不來的。
 
所以我現在也有在想~是不是要上網去賣我的創意...
目前想到的是賣圍巾囉!給點意見好嗎?
只有喜歡跟用的到的人才會來買呀!不怕被打入冷宮~我也可以發揮長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