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終於從大陸回來了,氣色變了!也變黑了~戰利品到是不少!!
我只拿了一件T恤,因為那裡的東西太恐怖了|||,我還特別交代什麼都別買呀~
 
近大家都在生小孩也!呼~前天莉菁媽媽、微玲應該是下個月、10月是恩慈姊姊、年底是雅訢表姊哩!好多寶寶喔~要送的禮當然也不能少呀~只是庵還是學生!沒啥Co.Co (money),所以就只能送一些實常的小東西囉~反正髒了、壞了丟掉也不可惜!
我看現在小朋友的東西,有的都比大人貴耶~很難下的了手,媽媽們也都是精打細算,小朋友一下子就長大了,淘汰的很快。
我覺得顧小孩才是學問哩~新手爹娘們都要記得按時餵食&換尿布...三更半夜也是,辛苦啦!洗澡還要有怕他吃到水,有的還要加孝素,外加撲痱子粉。最難顧應該是寶寶生病吧!還要上醫院打針----累呀~偶爾我也會看Baby的雜誌,裡頭什麼都有。像幾個月才能吃副食品啦,怎麼比較不會過敏啦,喝奶奶哪一牌的營養吸收最好啦.....等。粉多啦~但養起來才知道困難好不好!
教小孩也需要智慧跟技巧的,像我台北的老師,他們家可是沒有電視的。小朋友回家就是拉小提琴、做功課、有時上才藝班!別看這些制定式的東西,讓他們養成好習慣可是關鍵呢~
總歸類....就是難呀~所以我並不會期待結婚~呵~好麻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