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夏日的陽光暖暖的哩!
 
昨天一如往常,早上起來給自己準備早餐,8:00到教會參加讀書會!我們悠悠閒的吃著早餐,一起分享讀書的心得。9:00跟聖歌隊一起練歌,10:20開始禮拜,中午大家一起吃飯,聊天聊地的~1:00團契請到何志文傳道,他來跟我們講他去斯里蘭卡里救災的情況,也讓我們知道我們的捐款流向,很多人用愛心所給的,其實都到不了貧窮人的手中!多半是被政府污了。他們親自到當地去了解,並且找了有目標要重建的基構,針對興建造船場、孤兒、買物資簽定合約,非常有系統的計劃!但很可惜的是...太落後了,很多愛心還是有限。他也要我們持續的為他們禱告,因為心靈上受的傷是金錢無法彌補的!也希望明年寒假有負擔的人,能跟他們一起去,那些已被遺忘的村落!
 
結束後我們一起去採玉米,旁邊還有很大片的葡萄園,真想偷拔來吃哩!不過揚義說那是人家要賣錢的...那裡還有種玫瑰花跟菊花喔~輕鬆的午後時光,想想生活都這麼愜意就好了~~~嗯!!!下次去那裡野餐好了~呵!
 
我的一天可不這麼短暫呀!晚餐過後...又到教會去整理未完成的通訊錄!這次我把合夥人都call來,從20:00忙到22:00~打電話的、重整的、合對的...因為我必需完成,自己所設的目標才行~終於:交出去了,現在就等著要印刷了~呼~
 
這就是我的星期日.....今天也不錯玩!明天在寫........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