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一上MSN大家就一直問我怎麼了?
是不是心情不好?
害我滿臉麵條哩~也驚訝了一小下~
我是有因為沒找到工作鬱卒的一小下啦!
但...不至於會讓自己陷入...很低調啦!
別擔心~我寫完、鬧完、不爽完...很快就會過了~
我可是有很多事要做,腦袋瞬間想的事轉換的超快啦!
而且過了一天真的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笑~你們人真好耶!〝恩嬤〞~親一個啦!
 
要高興也很多呀!比如:看帥哥呀~~~哈哈哈
完了---我也變成視覺系動物了---
自己是很幸福的喔~~啦啦啦~~
因為有你們呀!點亮了我一盞又一盞的亮光
感謝神安排了,那麼多愛管閒事的雞媽媽~愛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