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悠悠閒的去7-11買了份報紙!想說還是要找工作,東看西看~相中一個時間不長,薪水還可以的,打電話去問過後就去應徵了,但也實在太遠了...就繞到美術館附近,果然有很多店家在徵人。我也不放契任何機會,拿履歷表就去一家家的問,可是也都說要早班or正職的。小沮喪哩|||(而且要去這2個地方找工作時,我機車的鑰匙掉了2次,好像告訴我,我不用去了。)
 
想起白天有看到報紙,寫大敦路的輕井澤有在徵人,不加思索就去尋了。騎呀~騎等我發現大敦路時已經過頭了!又繞了一圈,順便去看八起日本料理店,有沒有掛出要徵人的牌子,結果沒有哩~輕井澤是沒找到~好失望喔!我就開始跟上帝說:我真的好希望有一份工作。然後就呆呆的在騎在路上,我印象中,往中港路的路上...好像也有幾間不錯的餐廳。停紅綠燈時,我發現有一間氣氛不錯的西餐廳,想說如果他沒請人,丟履歷表就要走人了。進去後,服務生拿他們專門的履歷表、跟員工注意事項給我,我想應該是有希望了吧!寫完、看完,我等了好一會...終於主管出來面試了,談了快半小時...
 
那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叫摩根‧迪卡斯。
我會很期待去那裡工作,也很緊張,因為我有很多新的東西可以學,也要學很多東西。深怕自己又搞砸了~~~所以有看到這篇的人,為我禱告好嗎?希望自己能很快的適應,跟同事相處上也能很融恰。
 
真的充滿著驚奇呀~都不在我預期之內的事!我很感謝神,祂一直守護我、帶領我。給我的,是比我想的多更多,而且更好!我會努力的。總是會有挫折的時候,也讓我學習更加倚靠祢。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