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在不出去玩我一定會瘋掉!
想出去〝吶喊〞...
我只能乾乾的看著照片...傻笑
又要颱風哩...
我的墾丁、大海、夜空...
 
無意在廣播聽到這首歌...
 
一盞離愁 孤單立在窗口  我站在門後
假裝你還沒走 舊地如重遊 月圓更寂寞
半夜清醒的燭火 不忍苛責我 一壺漂泊
浪跡天涯難入喉 你走之後 酒暖回憶思念瘦
水向東流 時間怎麼偷 花開一次就成熟 我卻錯過
誰在用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
歲月在牆上剝落 看見小時候
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 而如琴聲幽幽
誰在用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
楓葉將故事染色 結局我看透
籬笆外的古道我牽著你走過
荒煙蔓草的年頭 就連分手都很沉默 
 
是周杰倫的東風破...但他在唱啥我真的聽不懂,
我是聽到一個大陸女歌手翻唱他的歌...很中國風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